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台北公館商圈平價川菜餐廳-胡同大媽



下班開心的跟同事說要去跟老公約會,去哪呢?胡同大媽-在哪?本以為在古亭站,還好路上接到老公電話,什米!!!!是在公館站?差2站,這下子我死定了,原來我講錯地址。親愛的阿那答走的氣喘吁吁,大珠伴小珠,親愛的等會你多吃二碗飯好哦!
胡同大媽餐廳為於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二層樓建築。這附近大家都很熟,不熟沒關係就搭捷運來,很方便。
這餐很平價,結帳才2200元,每道198-368元,吃不夠再點啦!


胡同大媽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1號
訂位電話:2362-2038




這鍋湯很大鍋,不管你是二個人,四個人,六個人,每桌都一樣。這是鮮魚片酸菜湯,很道地

蔥爆孜然羊肉片,沒羊騷味,不知道是不是有先烤過,很想來杯啤酒,哈哈!

這樣一份是半支白嶄雞,我媽的最愛,可惜媽媽沒來

口水雞ㄟ,我以為是水煮牛肉,好吃

嫩豆腐,如口即化,不管何時吃,都愛吃

這是什麼,不是花枝丸哦!是炸酸菜,炸芝麻湯圓,好好吃哦!我第一次吃,還不賴。旁邊辣椒是點綴的,不敢吃辣沒關係,不辣。

蒸餃,一定要點,讚。一上桌就搶光
以為是炒菜甫,結果是什麼,害我多吃一碗飯。自己來點,一定要點。


大家看就知道,地瓜+芋頭雙拼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