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台中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勤美悟道二店)

今天到台中出差,同事極力推薦台中勤美悟道園必去主題特色餐廳-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勤美悟道二店)。反正沒想法,就去看看吧!浮現腦海的是一間南瓜造型的房子,只有卡通裡會有的建築。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說說笑笑的沿著悟道公園漫步,這附近有好多間特色餐廳,聽說"今日蜜麻花"也在附近。
到了,遠遠的看到一棟二層樓紅磚建築,一樓大門入口有幾張沙發等候區,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我們到二樓有落地窗,又可以觀賞綠意盎然的悟道公園的寬敞明亮座位區,第一眼就很舒服。

忍不住抬頭四處看看,趁大家還在看MENU準備點餐,我就到處逛逛。

這裡讓我很驚艷,是因為南瓜主題餐廳嗎?好多櫥窗擺放可愛的卡通娃娃,因為我很少到這種特色餐廳,忍不住想拍照。

老板也太用心了。
   
 有沒有覺得來到西方部落,還是卡通裡,好溫馨
 注意頭上指標,你看,很特別的廁所指標
 吧檯,晚上也可以來小酌一杯
 連MENU都是南瓜圖樣
 主餐有排餐,焗烤,義大利麵,也有飯類。每套套餐價位約在NT$300元- 750元+10%之間
 套餐包含沙拉+湯(加NT$50元差價換酥皮濃湯)+主餐+飲料+今日甜點(加NT$60元差價換特色甜點)

 開味菜-義式冰脆沙拉棒有玉米筍,小黃瓜,紅蘿蔔和豆薯(不是白蘿蔔).超脆超甜的,醬汁也很有特色哦!
 排餐有附香蒜麵包和南瓜泥餐包,我以為是蕃薯泥,烤的熱熱的酥酥脆脆的,香蒜麵包建議烤兩面會更酥更好吃
 酥皮濃湯,有沒有嚇到,好滿足。對了,這裡有低消,每個人都要點餐,單點這湯NT$160元+10%

 很酥很香的酥皮,南瓜湯好濃好香哦!裡面還有很多料,很燙慢慢喝,吃完這個就飽了
 烤德國豬腳+雞排雙拼,有二種選擇,不油,好奇怪哦!這裡有一些雙拼組合,很值得多元品嚐
 這是CP值最高的烤德國豬腳+酸菜+蜂蜜瓦沙米+半顆烤洋芋,真的不油,又沒有豬肉腥味,烤的好酥脆,下次來要點這道試試才NT$520元+10%
 單點洋蔥圈,當然為了低消(NT$180元+10%),我覺得這道粉太厚,像甜甜圈

拿波里鮮嫩磨菇雞柳起司義大利麵NT$350+ 10%
 份量實在太大了,女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解決,只好拜託大家幫忙了,這裡的餐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油,份量足,不用怕胖,吃吧!
 這是豬排飯嗎?No,No,這是雞柳+白飯+小菜才NT$300元+10%.我要瘋了,好軟嫩,好吃

這是家很用心怖置的餐廳,到處都有與南瓜相關的小飾品

還有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酒,這應該不是酒莊

Live every moment, sweet!

餐後還有鳳梨口味的洋果凍,中和了主餐的重實,減輕胃的負擔。飲料呢?大家都點鮮味蔬果汁,顏色不錯,像芹菜青蘋果顏色,味道如何呢?大家都喝不下了啦,哈哈!
我呢,點了冰咖啡,是因為已飽餐嗎?不是,覺得不好喝,好像奶茶,我是點冰咖啡ㄟ,都沒有咖啡的味道,外帶吧!慢慢品嚐。

結帳時,老板還送我VIP卡,下次來可以打九折,萬歲。咦,為何這次不能打折啊!下次.........

來這裡,要多給自己些時間好好的享受餐廳老板的用心,好好的放鬆舒解壓力。跟男女朋友告白,也是個好去處哦!




南瓜屋-魔女露露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
電話:04-23286791
營業時間:AM 11:3014:30PM 17: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