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夢幻的Hello Kitty餐廳-大安店

      當主辦同學宣布這次同學會要在充滿少女夢幻甜甜的"Hello Kitty"餐廳,尖叫聲四起?我沒有特別喜好只是很好奇遠離少女時代20幾年的我們這些成熟女人為何如此期待。
        10/3起了個大早將家裡打理好,挑件適合餐廳風格的衣服匆匆出門赴約,不過,我真的不適合這衣服版型覺得好醜,唉!出去才發現,尷尬。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大安路一段90號。離家不遠交通也方便,不到12:00就到達會場了,推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造型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你喜歡哪個呢?


同學兒子今天生日,回家時也外帶了這些可愛的kitty慶生,祝孩子生日快樂。


   
       餐廳有低消制一人300元1.5個小時,我們幾個同學討論了一下決定等大部分同學到了後再入座,並且決定用二個低消,每一個人600元3小時。
等了一會,入座吧!服務員快速的引領我們到二樓區包廂。

這裡有二層樓,座位還挺多的,有寬敞。因為是開放空間,講話聲音不用隱藏,一起盡情納喊吧!
當突然安靜到可以清楚聽的到自己朋友聲音不需大聲撕喊時,就會發現原來只剩我們這桌。我們進入了第二輪低消。
每人低消300元,限時1.5小時,你會發現這時間是不夠聊天的。當然,決大部分時間是同學各自散開拍照去。


上菜囉!
忘了拍菜單,所以都忘了餐點名稱和價錢,只記得最便宜的要420元+10%,來這主題餐廳,餐點通常都不是重點,繼續拍照

 我點的是海鮮披薩580元+10%,餅皮鬆厚脆脆的要趁熱吃,跟披薩店肯定不同,確是餐廳裡價位最高的
義大利麵好吃,不囉唆,口感適中香醇,上面的辣椒是點綴的,不辣。我記得有盤青醬義大利麵,來不及拍就嗑完了,肯定好吃
生菜沙拉就一般般,不想吃肉,這會是很好的選擇
小餐包,同學說,這好像水煎包上印了kitty圖案


要看看女廁嗎?到處都是Hello Kitty,可是只有二間,空間有點小,大家都排隊到樓下有點失望。再加上客人都在這拍照,要上廁所的姐妹很急ㄟ

套餐都會附上一個餐包,一個主菜,還有一杯飲料,若點的飲料不在套餐範圍內就補差價。最後會有一個小甜點蛋糕,想要大門進來的那些可愛蛋糕就補50元差價。

 每杯飲料都會有可愛的hello kitty 造型,看起來都好好喝,實際上也都不錯喝哦!有沒有發現,連杯墊都是kitty頭造型。



每一杯都好捨不得喝哦!都好可愛。
我是喝熱的花茶也不錯。通常主題餐廳的服務態度都不好,可是這裡還不錯,有一直幫我加熱開水和補充桌上的冷水杯哦!也很主動幫我們清桌

在這麼可愛的主題餐廳用餐與老朋友見面,聊聊少女時期,回憶羞澀的自己,好像我也變年輕了,哈哈!
朋友問我,有看到男客嗎?咦!對ㄟ,沒ㄟ,也沒男廁,所以這裡只有女生會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