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極野宴燒肉專門店-板橋旗艦店

爸媽說都沒去過燒肉吃到飽,趁今天天氣涼爽也沒安排什麼特別節目就來去吃烤肉吃到飽。
我們今天是來到府中捷運站附近的板橋後站商圈誠品樓上五樓的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我們11:40就到了還沒有客人,就我家一桌
 有二種價位套餐,星期一-星期五午餐的豪華餐NT D549+10%,其他時間就是頂極餐NTD649+10%,若有65歲以上長者同行憑證件打88折。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不過今天店員沒介紹也沒問我們要不要喝生啤酒
 大家看一下二種價位的差別

 這面是加購的,我是覺得不需要。店家有提供每桌二壺免費飲料,我們點了麥茶和紅茶,麥茶很淡沒味道,美粒果也還好,建議紅茶好喝,喝完再續。
 環顧一下發現六人座位只有二桌,其他都是四人桌,還算寬敞,椅子也不錯坐,沒有碳火燒烤味,環境也乾淨

 每張桌上會放二壺特製醬料,紅色是辣的,黑色就是一般燒烤沾醬,我個人偏愛紅色醬。還有一瓶玫瑰鹽和胡椒粒,用完了跟服務生說會再補充
 這裡無論是醬料或飲料或雞湯,一律向服務人員點用。他們會先上基本盤後就馬上幫客人加點。基本盤包括海鮮船及各式肉類
 美國蔥鹽牛舌,牛肉這家的選擇較多樣。可以點些生菜包肉片,爸爸吃了很多種牛肉,回家就沒得吃了。
 媽媽不吃牛,我們點了嫩雞及雞肉很好吃。雞肉的選擇還有雞排和去骨雞腿排
 泡菜不太辣,加肉片吃也不錯。爆漿香腸吃掉12根,媽媽還說有一般蒜味香腸嗎?滷大腸頭一直是我的最愛。建議點購干貝很厚值得,爸說玉子燒很腥
 還吃了12支雞翅,老公覺得雞翅最棒。孜然羊小排要烤焦一點
 極野宴頂極燒烤最利害的就是各式肉類,澳洲和牛,豬肉梅五花,雪花牛都是極品,我爸吃的好開心
 牛肉起士捲讚!
 吃太多肉別忘了來點蔬菜,杏鮑菇,奶油香菇,玉米筍,南瓜,帆立貝也不錯

雖然菜色不多,我爸媽還是吃的很滿意。剛剛已經先嗑掉一碗黑豬肉躁飯,也有牛肉肉躁飯。別忘了點一壺雞湯,是比較清淡,可以去油膩,店家也有準備海帶芽自行加入雞湯中
   飯後甜點的冰品只能選一樣一次機會,而且明治雪糕竟然還沒進貨,還點掃興,最後我們都點森永起士雪糕。
爸媽開心最重要。


店家資訊:
板橋旗艦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46號5F (誠品板橋生活店)
02-296165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