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北投熱海溫泉飯店吃到飽,卡拉OK伴唱酒家菜-爸媽的最愛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開始懷念過去種種,尤其是口味上的懷念。
我爸媽對北投熱海飯店的自助餐都吃不膩,每隔幾個月就要來一次,無論生日聚餐家人聚會,甚至沒有來由的嘴饞,還是選擇"熱海溫泉飯店"
來到這裡會發現年齡層都集中在50歲以上,寥寥無幾的年輕人應該都是陪爸媽或阿公阿嬤來的。

熱海飯店的自助餐一直是我家的口袋名單也是我們一致認可CP值最高的選擇。
今天我和大兒子是搭捷運到北投站換新北投的捷運,在月台上看到溫泉守護神是不動明王。
你們看這兩個設計是不是很可愛。



通常往新北投的捷運車廂會有特別設計,你們看有智慧地圖,真便利。

出新北投捷運站後往光明路方向直走會發現整條路上都是溫泉飯店,一直往地熱谷方向走到底就會發現有間很傳統又有年份的熱海飯店。

我今天本來是抱著先拍照後吃飯的態度,但人真的太多了,菜一上來就搶光,我也拍不到滿滿的時候,大家就將就將就吧!還好這裡補菜速度挺快,收碗盤的速度也快。
吃到飽,一個人是NTD549元(含10%),我通常會等有優惠卷時搶購。
我通常會先吃生魚片,很大片又厚實吧!

 這道菜我第一次看到還不錯吃,若再辣些就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
 玉米筍是水煮的,我最近愛上玉米筍,就會先來個三條試試口味

 簡單的肉鬆花壽司
烤鴨,平時我不太愛吃烤鴨,通常只是看看。可來這就會想嚐一嚐,好奇怪。
很久沒吃夏威夷鳳梨炒飯,乍看以為是油飯呢?忍不住挖了一口,讚!
港式飲茶店必點的馬蹄條,內餡紮實
炸鱈魚塊,也有一道樹子蒸鱈魚沒拍到
 我聽媽說有蜜芋頭,立馬放下筷子,好誘人吃二塊吧!鬆鬆軟軟好滿足
秋葵小點代替青菜
 好香的醉雞,遠遠我就聞到酒香
 木耳,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很好的一道菜,但不常見,應該是今天我的最愛
 奶油香菇也是我無法招架的一道菜
一上桌就瘋狂,可惜蒸的太老
完全不怕客人吃就一大盤的蝦子,會誤以為來到海港的餐廳

 若沒吃飽還是懷念擔仔麵就自己來煮一碗,也有滷肉飯哦!我很偏愛這裡的貢丸,必吃。
 甜點水果區
 餅乾區有我愛吃的橄欖和豆乾
還有這裡有提供無限暢飲的生啤酒。最前面
爸媽吃的開心最重要
吃飽飯到附近風景區-地熱谷,溫泉公園,擎天崗等,走走踏青也是很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8號
榮華廳訂位專線:02-28915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